栗子绊柯基

别睡了宝掰

千万别客气 01

彬彬宥李   李汶翰×陈宥维   

 

写着玩玩。

两个人八百年也见不到一回但是还是很好嗑(梦里好嗑就行)。

感谢黄嘉新同学、王一博同学友情出演。  

以上,雷者勿进。


  

陈宥维第一回见李汶翰,就不大喜欢他。或者说,他一贯不知道怎么和这样的人相处,索性就不主动靠近。  

明明比周围的人都大两三岁,怎么还能和他们打成一片?  

幼稚。  

但他这样的人,内心越是不屑,表面就越会微笑。

礼貌是教养,是尊严,是他刻在骨子里的骄傲。但,凡事不能说得太绝对。  

李汶翰主动过来勾他脖子的时候,他成功地在那一秒钟撕破了自己的面具,露出了十分惊讶的眼神。  

李汶翰笑了:“你这么紧张干什么?”懒散的声音,带着点鼻音,好听极了。  

陈宥维的恢复完全是本能。

崩裂的面具能够一秒之内修复,是需要数十年如一日的修为的。

他从小,就时刻处于这样的状态。  

他笑着扯开话题:“玩什么呢?”  

李汶翰放下勾住他脖子的手,拖着腮帮子看向远处正在手机上捣鼓的人:“火隐COS玩过没?我和黄嘉新刚刚在录,笑死我了。”  

陈宥维从不玩这些,只应道:“那挺有意思的。” 李汶翰漫不经心道:“当然。”因为侧脸极精致,那一抹随性倒是让这份精致多了几分亲切之感。 陈宥维点点头,起身离开了休息室。  

他刚接了一部戏,这几天在为剧本围读会做准备。  

李汶翰起身,拍拍屁股,去找黄嘉新看成品。两颗毛绒绒的脑袋凑在一起叽叽喳喳,周围的女训练生和工作人员眼冒星星。这星星有两种,一种是冲着他们二人闪的,另一种,是冲着他们二人凑在一起的脑袋闪的。  

陈宥维带上门时,不经意透过门上的透明玻璃往里头看了一眼。转身时眸色微沉,一步一步离开了这里。    

陈宥维在这里算是个“异类”。原公司专做演员经纪,而现在他所在的公司,最擅长的是做偶像培养,其次做的是演员经纪。  

无他,原公司庙小,希望他来这里训练一段时间,去参加下半年的一个选秀。

公司的目标是让他成团出道,所以尽管他没什么基础,还是需要来这里“历练”一番。还有个原因是,这家和做选秀的平台合作密切,能沾上点关系,当然百利而无一害。  

陈宥维向来冷静非凡。对于自己是个棋子这一点,他早就接受。所以公司那边调令一发,他就立马打包来到这。  

来这的第一天,就遇见了李汶翰和黄嘉新。  李汶翰在这里呆了多年,从年幼是便成为训练生,一直到出道还留在这里,现在转型成了音乐制作人。

黄嘉新则是新进公司没多久的训练生,即将和陈宥维一起去参加节目。

不同的是,他在进入公司以前,已经训练过两年。  

到训练室的第一天,陈宥维嗅着空气中微咸的汗水味,微微蹙眉。但很快,他不动声色地掩去不适,带着笑容扫视了一周。  

音响旁坐着两人,正凑在一起打游戏。  

左边那人捧着手机,笑得得意非凡,兔牙微微露出,给漂亮的眉眼平添几分憨然。

陈宥维见过他无数次。

被采访的他,逗粉丝的他,演戏的他,严肃的他,微笑的他,还有,喘息的他。  

右边那人则撇撇嘴,故作不在意,但笑意又藏进了眼睛。白皙的肤色,栗色的头发,黄嘉新不傻笑时毫无疑问是个大帅哥。  

李汶翰一勾身边人的脖子:“服不服?”  

黄嘉新佯装晕倒,嗷嗷叫着,就不看他。两个人又笑又闹,端的是一幅好景色。  

练习室只有两人在,陈宥维上前几步,那二人便看见了眼前的他。  

身材修长,眉目精致,尤其一双眼睛,既深又亮,微笑时熠熠生辉。  

陈宥维,生得一幅好相貌。  

黄嘉新瞅瞅他,又瞅瞅李汶翰线条流畅的侧脸,心想这俩人明明是男的,怎么生得比女孩子还好看呢。  

李汶翰微微疑惑道:“请问,你找谁?”  陈宥维掏出自家老总的名片递过去:“我经纪人暂时有事还没来。我是陈宥维,辞闻派来训练的。”  

李汶翰迷糊间有点印象,他接过名片,那上面还有一点陈宥维手指的余热。  

随机懒洋洋拍了一下黄嘉新肩膀:“我走喽,做完正事再来一局。”起身示意陈宥维跟着他走。  陈宥维便跟上。  

二人穿过公司层层曲折的各色音乐教室、训练室、办公室。  

李汶翰在前面不紧不慢地带路,陈宥维也不疾不徐地跟着。

他看着前面那个圆圆的后脑勺,心想,还真是挺好看的。难怪他总自夸。  

一缕呆毛微微翘了起来,可可爱爱的。他拇指轻轻一动,还是按捺下去了。  

突然想起那次在酒店看见的李汶翰。  

他面前那个男人,高高瘦瘦,神色冷然。李汶翰在他迫人的目光下,懒懒靠在酒店柔软的墙上,似醉非醉,笑意深深。

他唇色本深,沾染酒意更如涂了一层染唇液,撩人得很。笑起来,兔牙若隐若现的,引人去撷。那人便去了。骨节分明的手缠绕上李汶翰的腰,在黑衬衫塞进牛仔裤的那处来回摩挲。李汶翰难耐地闭上眼,是真醉了。  

陈宥维垂下眸,悄无声息地远离这肆无忌惮的二人。

耳廓着低喘之音轻碰,有如火烧。

最后一眼,不知为何,他倒是留心记住了李汶翰摩擦间翘起的一缕呆毛。  

正像是眼前这样。又纯又欲。  

评论(10)

热度(38)